Homita - 姐妹們,有請猛男為你服務喔! 台北令人臉紅的公主病義大利餐廳
#蜜蜜SHOP
×
Quiz
Beauty
+
Body
+
Fun
+
Foodie
+
Me
Time
+
Shopaholic
+
Travel
+


  


姐妹們,有請猛男為你服務喔! 台北令人臉紅的公主病義大利餐廳
台 Taiwan  |  by Y小編  |  4 years ago   

OMG!這餐廳太邪惡了啦,美食、打卡元素都不稀奇,猛男服務大家又覺得如何呢?讓一位位大隻帥哥為大家貼心服務,好好的跟閨蜜們享受臉紅心跳的一餐吧!

小編在說的就是這家位於台北的公主病義大利餐廳,看擺盤、環境是不是覺得很漂亮,很值得打卡呢?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A post shared by Princess公主病義大利餐廳 (@princess22047546) on

而且價格也很親民~2小時放開吃也不到500台幣。

不止有自助餐,還有美美的下午茶喔~

然而,在這個超有氣質的用餐環境、用心製作的食物下,真正令到這(被女生們)預約爆滿的原因是:

媽咪啊~這胸肌、這腹部線條、這手臂~,不就是猛男本男嗎?他們可不是店內擺設,可是會為大家好好「服務」的呢!


拍照是基本;

還可以摸喔!!!!

這背殺有殺到你嗎?


餵食也OK啦~


公主抱也沒問題!!難怪叫做公主病,就是要把你寵上天啊~~


看看這陣容,到底這家餐廳是想要人怎麼辦啦!?難怪這裡總是爆滿啊~~姐妹們,去台北的話,記得要提前預約喔!

公主病義大利餐廳

餐廳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212號

電話:02-22047546(可預約)

Facebook:公主病義大麵餐廳

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、時尚、旅行、運動心得,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,電郵到: editor@homita.com.hk,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,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,仲唔快啲來投稿?
Author Information
Y小編

編輯

郊遊、影相、美食、旅遊、美妝、潮流、電影大包圍,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。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@homita.com.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。
You May Also Like
This Week's Top Post
姐妹們,有請猛男為你服務喔! 台北令人臉紅的公主病義大利餐廳
Y小編 - 4 years ago
台灣日系打卡點 瑞芳陰陽海彷彿置身在鎌倉~~
Little Peach - 4 years ago
宜蘭東門觀光夜市必食 正統燒馬蛋
Y小編 - 5 years ago
秋天的片地雪就在桃園 去台灣記得安排一天去賞花喔!
Y小編 - 4 years ago
Krispy Kreme爆餡聖誕節冬甩!聖誕老公公滿肚榛果朱古力醬!
Little Peach - 4 years ago
新光三越信義Fancy Xmas聖誕奇幻旅程 走進萬花筒鏡屋隧道迷失鏡魔中!
Little Peach - 4 years ago